Modern Web 2015

開發●設計●營運

5/15,16 中研院人社館

誰說臺灣的Web業界太boring?
5月15日,Web兩大開發語言的教父,
JavaScript之父、PHP之父即將來到臺灣,
一同揭開Modern Web 2015網站大會的序幕。
想知道Web開發大師眼中的未來大趨勢嗎?
如此史無前例的超級夢幻組合,即將發生在你的身邊!
5月15、16日,我們相約中研院人社館見!

Keynote Speaker

夢幻大師登臺演說

brendan-eich

Brendan Eich

JavaScript之父
1995年Brendan Eich為Netscape瀏覽器開發了JavaScript,從此這個輕巧、靈活的語言,在Web發展與前進的過程中,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後續的JavaScript架構規劃,Brendan Eich也是重要的參與成員。Brendan Eich同時是 Mozilla基金會的共同創辦人,曾任Mozilla公司的CTO、CEO。

rasmus-lerdorf

Rasmus Lerdorf

PHP之父
PHP是全世界上使用率最高的網頁開發語言之一,也是臺灣許多網站開發語言。1995年發明PHP語言的Rasmus Lerdorf,也是打造出Yahoo全球服務網站的架構師之一,離開任職七年的Yahoo之後,他於2012年加入了被紐約時報譽為手工藝品eBay的網路商店平臺Etsy。他將在這次ModernWeb大會中,介紹新一代PHP 7特色及PHP網站效能調校秘訣,以及現代網站技術的未來趨勢。

brendan-eich

松田明

Ruby 和 Rails 核心開發者

CRuby 和 Ruby on Rails 的雙料核心開發者(committer),也是廣為人知的 Ruby 程式庫創造者,同時也是日本最知名地區性 Ruby 程式語言社群 "Asakusa.rb(淺草.rb)" 的創辦人。

tang-fong

唐鳳

Haskell 與Perl 6 核心貢獻者
台灣的自由軟體程式員,Pugs專案的發起人,領導Haskell和Perl社群協力開發Perl 6語言。唐鳳也致力於自由軟體的國際化工作,包括設計Kwiki、RT及Slash等系統的國際化架構,並發起多項開放源碼書籍的翻譯計劃。 在CPAN上,唐鳳負責維護100餘項的Perl相關專案,包括Perl Archive Toolkit (PAR) 這項跨平台封裝及建置工具,以及CPAN的自動測試及數位簽署系統等。

最新消息

議程錄影公開

六月 17, 2015

2天的議程錄影公開囉,幫助大家回味精彩議程內容與會後進修,歡迎多加利用。

Read more

議程簡報公開

五月 26, 2015

大會精彩議程簡報公開囉,感謝講者們無私地分享,歡迎大家參考利用!

Download

大會手冊下載

五月 14, 2015

大家好,熱騰騰的大會手冊來囉,內含活動兩日議程表、議程介紹、講師介紹與贊助商資料,歡迎大家下載利用,謝謝!

Download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