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間不斷在前進、技術不斷在改變,新的知識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,我們該如何適應這充滿變動的世界或生存?

4 年來,ModernWeb 130 位來自國內外的大師講者,帶來多達 160 場分享,從基礎開發實務,到進階技術應用;從 CSS、Vue.js,到熱門的 Chatbot、區塊鏈、Serverless,多元化的內容、豐富的議題,為 Weber 充電、補充 Web 技術養份。 2019 年,ModernWeb 5 歲了!我們希望,保留「學習、成長」的本質、「輕鬆、熱鬧」的特色,結合企業及實務需求,帶來「新知識、新技術」,以及「專案經驗」及「Web 產品」的分享,幫助更多 Weber 在獲取新知的同時,能將所見及所學,實踐到自身的工作與專案中。

5 大心動理由

Give You Five

除了特邀 KEYNOTES,還有 5 大不可錯過的理由!

1 起踹共

技術社群、產業大神和同行夥伴都在這裡,把握交流請益的一期一會。

reason-star
2 天滿載

短暫的兩天、多次的成長體驗,是入門的懶人包,也是深度應用的共鳴場。

reason-star
3 種模式

大神講者、合作夥伴,或者潛水聽眾,你想用哪種模式參加?

reason-star
4 大專區

演講廳、商務機會展覽、技術社群樂園,還有實機體驗營,用你最自在的方式吸收新知。

reason-star
5 夠讚啦

持續帶來最新技術觀點與實戰經驗、業界不墜的口碑,一起成就傳說的機會。

reason-star

我們 5 歲了 Give me Five

2018 JUL

世界級技術叢書作者 Jeremy Keith 首次來台,沒人捨得錯過、與會者100% 出席!

2017 JUL

Google、Slack、騰訊國際大師參與,國際化成就再突破。

2016 AUG

中國 Web 技術日首次登場,廣邀中國專家登台。台灣 Web 開發者年度票選,再參加期待度最高的研討會。

2015 MAY

首次舉辦,JavaScript 之父和PHP 之父磅礡登場!

參加者的反饋

講師多元,前端及後端課程都有照顧到!

~ 2018 與會者

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技術分享會,每一件都是一些很新奇的東西,期待ModernWeb'19的到來

~ 2018 與會者

許多講者提供給我很多知識與技術,引領我在往後開發有很大的方向

~ 2015 與會者

大會的整體安排很棒,期待明年

~ 2017 與會者

謝謝主辦單位策劃了這麼好的活動,國內外大咖的 KEYNOTES 讓人聽到津津有味

~ 2017 與會者

演講很精彩,希望演講時間能多點,聽的不夠過癮

~ 2015 與會者

除了精彩議程外,飲食、充電無憂的環境真的很棒!

~ 2017 與會者

中國技術團

大規模實戰商場萃取出的 Web 實戰經驗!

2019 中國技術團,持續邀請中國重量級 Web 公司帶來技術與實戰經驗分享。
(近日中國簽證和香港轉機流程皆風險,中國講者未必能成功與會,如有不便還請海涵。)

ModernWeb in Taiwan

ModernWeb'19

主辦單位

鑽石級

白金級

黃金級

銀級

銅級

共同推廣

特別感謝

企業團購